本script為載入jquery核心使用,不影響頁面資訊瀏覽

捐款專區

:::* 瀏覽位置:首頁 > 理事長的話

理事長的話


第十七屆理事長_張添丁當選感言

  • 照片說明文字理事長當選感言
          首先,還是得感謝會員代表和理事同仁的推薦,讓我能榮任第17屆彰化縣啟智協進會理事長。

          記得當初第16屆莊文昌理事長上任時曾言,他可以為了協會盡心盡力的付出,甚至願意持續連任為會員權益而服務,無奈天不從人願,身體出了微恙。或許也是上天了解他過度付出的為了協會打拼,加上工作勞累,導致身體欠安已不能許諾連任的期望,因而僅完成了一屆的使命,目前已身心安康為重。啟智協會所有理監事同樣希望莊理事長可以以身體健康為第一,待身體安康之後再帶領協會持續向前,付出新的力量,他個人雖因此而暫緩連任,但在他僅僅一屆的領導下,他始終非常優秀的引領著協會,我身為本屆理事長,應將學習他熱心奉獻的精神。

          在3月12日第17屆會員大會會議上,選舉結果令人出乎意料之外,本人竟以高票當選為本屆理事長人選,說實在,一時間我內心非常的忐忑不安,心想這份職務是我能力所及嗎?我的學歷及經驗真可以為協會服務嗎?就在我內心百感交集時,吳春義先生表示願意擔任總幹事一職,協助我分攤處理協會工作,加上前理事長們、莊理事長、本屆理監事們和幕僚的支持與相挺,都成為我堅強的力量,讓我有勇氣接下擔任理事長的重任。

          感謝親朋好友及協會所有的會員朋友的支持與鼓勵,期許在本人擔任這兩年的期間,我願盡心盡力為協會謀取更多福利,更祈求所有事物一切順利,會員朋友們喜樂平安,由我將持續帶領協會這顆長青樹,可以持續永續發展。

    謝謝大家
     
    第十七屆理事長 張添丁
*回上一頁 *到最上面